当前位置: 首页- 直播

企鹅酷跑派对——说奔就跑的跑步嘉年华!

2017-05-19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这不是简单的跑步,这是一个时尚酷跑派对!企鹅派对跑打破传统跑步和聚会的界限,将连接运动与社交、线上与线下,打造年轻、时尚的社交场景。一起享受跑步带来的欢乐!


333.jpg


近期企鹅派对跑将要上线报名新功能,在原有单挑自娱自乐和团战的基础上加入军团概念,使社交功能更强大。据悉北京站将会开通多个明星军团,其中就有北京站嘉宾素颜女神王丽坤和NBA女主播小姨妈。选择加入你喜欢的明星军团就可以和你喜欢的明星一起并肩作战。另外明星军团也将会加入游戏积分的玩法中,团队积分更好玩!快来和你的女神一起跑出趣吧!


22.png


企鹅派对跑,可谓开创跑圈新体验,这项面向80、90、00后QQ用户群体的酷跑派对,打破了传统跑步和聚会的界限,为每一位参与其中的“企鹅家族”成员打造集运动、音乐、游戏 、交友与一体的超级派对。本次企鹅派对跑将于5月20日至9月23日分别在北京、上海 、深圳等10个城市举行。


我们也将全程直播本次酷跑的盛况

房间号10008042  &  10000952

两个房间同时开播,到不了现场的盆友们明天敬请锁定企鹅直播哦~


北京站过后,还将会有更多分站的活动可以参加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企鹅直播

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