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直播

JUMP10世界街球大奖赛!20万美金来袭!

2017-03-24

JUMP追梦篮球的英雄现梦想的距离因为跳跃而飞跃


10 秒钟 肾上腺素加速的时间

10 个人 篮球场上勇士的人数

10 英尺 从地面到篮筐的高度

JUMP10世界街球大奖赛!20万美金来袭!


JUMP10世界街球大奖赛,是一项由中国篮球人自己创办的全亚洲唯一世界级民间篮球大奖赛。2016年的成功举办,2017年JUMP10将进一步扩大赛事规模,将整年的比赛分为海选系列赛,精英训练营,正赛以及JUMP10全明星亚洲巡回赛四部分组成。

JUMP10世界街球大奖赛!20万美金来袭!


落地十城,广发战帖,草根球手以战会友

海选系列赛事将于3月至7月,在海口,深圳,杭州,成都,南京,济南,北京,沈阳,武汉,上海等在内的10个城市举行。首战于325日在海南海口举行。在海选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将可直通2017JUMP10精英训练营。在海选系列赛中获得冠亚军的球队,将参加729-30日在上海举行的2017JUMP10世界街球大奖赛海选总决赛。在决赛中表现突出的球员,还将会有机会入选精英训练营。


JUMP10世界街球大奖赛!20万美金来袭!


精英再战,大牌执教,全力打造中国之队

2017年的精英训练营将继续2016年的强大阵容,包括前NBA球星奥迪诺里斯(Audie Norris, NCAA冠军队教练,CBA上海大鲨鱼队体能教练等都将加盟精英训练营担任教练工作,为来自全国各地的48位精英选手提供最全面,专业的篮球培训,并从中挑选32名,组成四支中国之队,在接下来的2017JUMP10世界街球大奖赛中代表中国,与来自五大洲20个国家的国际球队同场竞技,争夺冠军。


JUMP10世界街球大奖赛!20万美金来袭!


世界列强,齐聚上海,酣战勇登街球之巅

在经历了海选赛,海选总决赛,精英训练营之后,2017JUMP10世界球球大奖赛正赛将于817-20日在上海的地标性建筑,中华艺术宫旁洛克公园世博园赛事中心举行。除了4支中国支队,还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20支国际球队参加比赛将采用独特的JUMP10原创规则,使得比赛节奏更加紧凑,结果更不可预测。其中95%的球员都有极其专业的篮球背景。比赛总奖金高达20万美金。


JUMP10世界街球大奖赛!20万美金来袭!


AI领衔,亚洲十城,凝聚全亚篮球力量

正赛之后,2017JUMP10全明星亚洲巡回赛将于826日至1010日在亚洲10个城市进行巡回表演赛。比赛由前NBA巨星艾伦·艾佛森,前火箭队球员、街球王拉夫·阿尔斯通及前NBA球星贾森·威廉姆斯以及JUMP10明星球员,包括两名中国队队员组成的JUMP10全明星队,与当地的知名球队进行表演赛。


第一战:海口站海选赛

企鹅直播全程精彩呈现

直播间:10004019 更多精彩,明天上午十点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