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动

爱体育篮球主播大赛!美国总决赛!

2016-12-13

爱体育篮球主播大赛!总决赛!



【2016爱体育篮球主播大赛】作为一个专门的挑选年轻&潜力主播的专业解说大赛,一共设立了包括北京、武汉,西安,沈阳,成都、台湾等在内的11大赛区,赛程也分别为初赛、复赛、全国决赛和美国总决赛。最终,经过了两个多月的角逐,在12月9日至12月11日进行的全国决赛上,所有晋级决赛的所有选手将前往杭州千岛湖进行现场直播PK,评选出了最终的6强选手。他们通过重重选拔,终于晋级并将前往美国进行总决赛的比拼,他们会去到芝加哥、纽约、休斯顿这三大城市,亲临四场NBA大赛直播PK(其中包括一场纽约尼克斯与波士顿之间的圣诞大战)。


本次大赛还为参赛选手提供丰厚奖励,美国总决赛冠军选手将获10万人民币现金大奖,亚军将获得4万人民币、季军将获3万人民币、排名第4、5、6名的选手将获1万人民币奖励。此外,本次参赛的选手也将有机会成为企鹅直播平台的签约主播。


1南泽 直播间ID 10009133

爱体育篮球主播大赛!总决赛!


今年21岁,来自十三朝古都西安。现在是一名网络主播。她是一个爱说,爱笑,乐观、开朗的女孩,擅长弹吉他,街舞,唱歌。“能为大家和粉丝可以带来快乐”是她的座右铭,她一直以这个座右铭来对待这份工作,希望她可以得到大家的支持。本次参加爱体育篮球主播大赛,南泽最终以11000的票数夺得全国总决赛的冠军,进军美国总决赛。


2周金琳 直播间ID 10009055

爱体育篮球主播大赛!总决赛!


因为对篮球的热爱,周金琳从小学就开始打篮球,在大学里也是连续四届参加了CUBA联赛。走下球场,周金琳也可以为大家继续解说精彩的篮球比赛。她认为:人生就是要过的有意思一点。她是周金琳,嫁给篮球的王木木。本次周金琳参加爱体育篮球主播大赛,周金琳以8908张选票夺得亚军,获得参加美国总决赛的资格。


3、邵闻文 直播间ID:10009140爱体育篮球主播大赛!总决赛!



1994年01月13日 身高166 体重49KG 微博时尚达人

之前从事电视台主持人工作,让邵闻文拥有了很好的专业镜头感,因此当自己选择自主创业后,很快就从一个默默无闻的淘宝店主,步入知名网红行列,她也给自己起了个比较快乐的名字“HAPPY”,活泼可爱的性格,以及美丽性感的外形,以及专业的主播素养,受到了浙江卫视的青睐,受邀参加了浙江卫视与旅游平台合作的一档真人直播以及录播综艺“下一站,全世界”之柬埔寨节目的录制。爱运动的她,参加了爱体育篮球主播大赛,并且获得全国总决赛第四名的票数,入选美国NBA决赛之行。


4、徐心雨 直播间ID10009127

爱体育篮球主播大赛!总决赛!


徐心雨目前就读于中国海洋大学,是一名运动训练专业的大三在校生,从小便接受专业篮球训练的徐心雨拥有娴熟的运球技巧和开阔的传球视野,在校担任球队的主力控球后卫,为校征战CUBA。在2014年,年仅19岁的徐心雨参加耐克“打出名堂”活动,经过层层突围,最终成为那一年科比唯一的女门徒。在今年的8月,徐心雨和周柏豪、刘宪华等明星共同参与录制湖北卫视的综艺节目《阳光艺体能》。爱运动、爱生活的徐心雨在本次爱体育篮球主播大赛中,以8866张选票收获季军,成功晋级美国总决赛。


5刘圳展 直播间 ID10000479

爱体育篮球主播大赛!总决赛!


刘圳展目前就读于武汉体育学院,是一名体育新闻专业的大三在校生,从小对篮球热爱的他在大学期间便开始走上体育解说的道路,在过去两年时间,刘圳展已在网络直播平台解说过超百场体育赛事,包括NBANCAAFIBA、中国男篮、中国女篮、中超等赛事,曾在“腾讯NBA校园疯会”和腾讯NBA解说员柯凡同台解说2015-16赛季NBA季后赛东部决赛,还在聊球吧和乐视体育共同举办的“大话足球”足球解说员大赛中斩获全国18强的名次。在新媒体迅速发展和体育传播巨变的时代,刘圳展始终认为专业性是体育解说不可脱离的根本。本次参加爱体育篮球主播大赛,刘圳展最终以第5名的身份进军美国总决赛。


6隆羽丰 直播间ID 10008940

爱体育篮球主播大赛!总决赛!


一名来自武汉体育学院的篮球专业的大二学生,篮球给了他什么?朋友,快乐,激情,信念。但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它教会了隆羽丰以什么样的态度去面对以后的路。就像罗伊说的一样,有时候其实阻碍你的不是你的能力,而是你自己对待自己能力的态度。隆羽丰想超越自己,超越现在平凡的自己。现在的隆羽丰还是凤凰网体育专栏的常驻编辑,善于抓住机会的他离梦想越来越近,本次爱体育篮球主播大赛,隆羽丰最终排名第6,晋级美国总决赛。


想知道最终谁能够成为总冠军,拿走最后的10万现金大奖么?

想要为自己喜欢的选手投出关键的一票么?

敬请持续关注企鹅直播,以及鹅的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平台!

我们也会持续报道和直播,尽请关注喽!


更多资讯内容,尽请关注企鹅直播微博微信

APP下载:http://live.qq.com/client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678726244

官方微信号:qiezhibo  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爱体育篮球主播大赛!美国总决赛!



企鹅直播

201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