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动

企鹅体育年度十佳主播评选活动开启

2018-12-14

2018,企鹅体育迎来了收获的一年。移动端激活用户突破千万,制播业务高速增长,体育服务平台初露锋芒......各种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平台所有主播的努力和付出。

即日起,企鹅体育开启2018企鹅体育年度十佳优秀主播」评选活动,对2018年表现突出的主播进行表彰评选。评选共受欢迎女主播最受欢迎男主播最佳突破最佳颜值最佳才艺最佳贡献最佳勤劳最具创新最具实力最具智慧十佳奖项,同时「企鹅体育年度最具影响力主播」也将在十佳主播中诞生。

一、评选对象

企鹅体育全体签约主播


二、评选奖项及规则

本次评选活动以官方统计数据为基准,企鹅体育将根据每位主播2018年整年的表现进行评选。评选维度包括开播时长礼物收益粉丝增长内容贡献等。

1、最佳突破、最受欢迎男(女)主播、最具实力主播奖项将主要以主播2018年年度粉丝增长及礼物收益为参考要素进行评选。

2、最佳颜值、最佳才艺奖项将2018年年度礼物收益、粉丝增长、内容贡献、开播时长为参考要素进行评选。

3、最佳贡献、最佳勤劳、最具创新、最具智慧奖项属于特殊贡献奖,在评选时除了参考主播的礼物收益、粉丝增长外,更加关注主播在各自领域里展现出的创新力表现力影响力及亲和力等素质。


三、评选程序

1、即日起,企鹅体育正式开启十佳奖项评选活动,官方将根据统计数据和日常表现对签约主播进行考评,评选结果将于20181224日进行公示。

2、十佳评选结果出炉后,「企鹅体育年度最具影响力主播」全民票选活动随即开启,十佳主播角逐年度最佳,最终结果由平台用户投票产生。后续票选活动详情,请密切关注企鹅体育官方公告。


四、表彰奖励

荣获「2018企鹅体育年度十佳优秀主播」称号的10位主播将获得以下权益——

1、将获得企鹅体育官方年度主播认证勋章。

2、优先享有企鹅体育及合作品牌的的推荐及培养机会。

3、参加企鹅体育公司年会,由企鹅体育总裁“萌叔”刘建宏亲自颁发荣誉奖杯及现金大红包。


五、其他

1、任何组织或个人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自公示日起五个工作日内联系客服进行反映。

2、进入全民票选阶段后,严禁主播进行任何形式的刷票行为,一经发现,取消主播评选资格及十佳主播称号。

3、本次评选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企鹅体育(live.qq.com)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