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DR1VEN汇聚全球巅峰训练师,助力中国篮球逆风起舞

2019-09-22

杜兰特、欧文、汤普森……这些星光熠熠、遥不可及的名字,你有想过有机会能和他们的训练师一起学习吗?9月18日,DR1VEN四位首席训练师:泰勒-罗夫、迈卡-兰卡斯特、蒂杰-萨克曼、乔丹-劳利齐聚中国,共同执教DR1VEN国际篮球青训师认证训练营,从事篮球教育的朋友们在家门口就可以感受全球顶级篮球专业培训,并一睹篮球大师的风采,与此同时,DR1VEN国际篮球青训师联盟—DR1VEN FAMILY成立。

中国篮球与世界顶尖训练体系成功联结

9月20日,DR1VEN国际篮球学院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泰勒-罗夫、迈卡-兰卡斯特、蒂杰-萨克曼、乔丹-劳利成为中国DR1VEN的品牌合伙人。同时,DR1VEN成立青训师联盟——DR1VEN FAMILY,该联盟以建立和推广统一的青训师职业标准、打造产业内各端口资源及人才的生态圈为己任,为中国的青训师提供资源共享、业务互助、共同成长的交流平台。

发布会现场,DR1VEN国际篮球学院校长冷刚致开幕词,五位品牌合伙人共同浇筑品牌LOGO的冰雕,宣布“中国新DR1VEN”的诞生,随后,四位训练师分别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致辞,同时也表达了他们对中国篮球的信心。在热烈的掌声中,来自全国各地的训练师代表开启了DR1VEN青训师联盟—DR1VEN FAMILY光芒耀眼的牌匾。这标志着DR1VEN在中国篮球人才培养的探索中,实现了跨越式的进步,中国篮球与世界顶尖训练体系成功联结,建立深度合作关系,让更多热爱篮球事业的青年全方位掌握训练理念、内容和技巧,助力他们成为优秀的青训师。

DR1VEN国际篮球学院院长冷刚,DR1VEN四位品牌合伙人,原中国国家队助理教练、现青岛国信双星喜雄鹰篮球俱乐部青年队总教练徐长锁,中国篮协青少年委员会委员、吉林省实验中学男子篮球赛主教练孙凤龙,原国家男篮主教练王长友,中国U17国家青年队主教练原园,北京神舟国旅经理邢向阳,北京创为世纪有限公司总经理原晋兵以及来自全国的训练师出席活动。

DR1VEN品牌合伙人——四位NBA级别训练师首次汇聚中国

在品牌合伙人发布仪式开始两天前,DR1VEN国际篮球青训师认证训练营已率先开营。9月18日-22日,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学员参加训练营,他们均供职于社会机构、俱乐部、学校,从事青少年篮球培训工作。

本次训练营史无前例地由DR1VEN四位品牌合伙人、全球顶级NBA级别篮球训练师共同执教,这也是四人合体中国DR1VEN后在中国的首次齐聚。在五天的时间里,学员们和四位训练师在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青少年培训基地共同学习、切磋技能。

DR1VEN国际篮球学院助力篮球青训发展

DR1VEN国际篮球学院,是世界顶级篮球培训机构,致力于篮球青训体系标准化、数据化、专业化的探索和打造,将最顶级的篮球训练体系扎根中国,通过完整的培训体系和认证标准,培养属于中国自己的篮球训练师。DR1VEN国际篮球学院拥有全球最顶尖的NBA&NCAA殿堂级篮球训练师团队,他们曾为凯文-杜兰特、凯里-欧文、克莱-汤普森等NBA球员以及众多的CBA球队和球员提供私人技术培训。相信在不远的未来,DR1VEN定会挖掘出更加优秀的中国青年篮球人才。

推动篮球青训教育事业刻不容缓

近年来,中国青少年篮球有一定的起色,但青训师仍面临着人才资源无法整合、无稳定资金扶持、缺乏统一化训练标准、同行之间缺失交流平台等诸多问题,这导致中国篮球的后备人才队伍建设很难与世界篮球强国接轨。

少年强则中国强,中国青少年篮球青训师是核心,是基础,更是未来,推动篮球青训教育事业刻不容缓。正如“DR1VEN”精神所表达的--奋发努力的坚韧,发愤图强的渴求,我们用数字“1”代替字母“i”,代表着我们对每个人的期待——成为最好的自己,最顶级的篮球青训师。

在逐梦的道路上,DR1VEN励志前行,从培养高水平青少年篮球教练上,从教学细节上,从业余爱好者组织上,推进与国际先进篮球水平接轨。让更多优秀的教练下沉到高中、初中、小学,持续播撒希望的种子,不断为中国篮球人才的培养赋予力量,为中国篮球的未来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