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中国的足球小将——U-19精英选拔赛

2017-03-16

少年时

你是否也也拥有着一颗足球梦

你是否也梦想着有一天能够去自己梦想的球场膜拜朝圣?

现在,他们有机会替你实现这个梦想!


图片1.png


为配合雪佛兰朝圣老特拉福德的活动,国内4支顶尖U-19青少年球队被邀请参加雪佛兰U-19中国青少年足球精英选拔赛。比赛过后,将有11位青少年精英球员赴英观摩。


届时他们不仅可以现场观摩“红魔”曼联的比赛,还有机会与曼联青年队同场训练交流。


除了学习和观摩足球的技战术以及理念以外,还要去感受英国足球的文化,不同的足球文化孕育出不同的足球理念,更重要的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和沉淀的足球文化以及氛围,会对优秀的青少年选手的未来,起着非常积极的作用。


参赛球队:

图片2.png

评选嘉宾

朱广沪、刘军、李彦等一众足坛名宿也将来到训练营对小球员们进行评选和指导。

图片3.png


而这次的比赛场地,则是由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提供的东方绿洲足球训练基地,如此专业化的训练场地,也可以让足球小将们有着更好的发挥和表现。

图片4.png



最后一天的两场比赛,作为整个赛事最后的比拼,也将是小球员们集中展示自己和发挥的舞台。U19阶段最高水准的比赛,就在这里了。


3月17日10:00-12:00 东方绿舟 陕西 vs 天津

3月17日14:00-16:00 东方绿舟 上港 vs 国安


图片5.png



本周五,就在虎牛体育,房间号:10002283

见证中国足球小将的实力和崛起,就在企鹅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