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动

企鹅圣诞季开启,好礼喜相送!

2016-12-13

从今天开始,企鹅直播正式进入圣诞活动季——


企鹅圣诞季开启,好礼喜相送!


1.圣诞季期间,每晚微博都会发出抽奖微博,关注转发并@一名好友,便有机会获得企鹅直播周边大礼包!每天都有三名幸运水友,将有机会获得此大礼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签到送好礼,连续签到更有机会获得包括IPHONE7、正品球衣&球鞋、企鹅周边等各种精美好礼,具体详情请直接点击PC端首页上方的【签到送球衣】的字样,更多精彩好礼等你来抢!


3.更多后续精彩活动,将在平安夜、圣诞节、快年夜陆续放出和赠送。无论新老水友,还是粉丝主播,都有机会参与其中,拿到自己心仪的礼物和奖品。更多活动,敬请期待,详情请关注企鹅直播官方微博微信,请大家经常关注和监督我们哦~



更多资讯内容,尽请关注企鹅直播微博微信

APP下载:http://live.qq.com/client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678726244

官方微信号:qiezhibo  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企鹅圣诞季开启,好礼喜相送!


企鹅直播平台

201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