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动

足球日常,风暴来袭!

2016-11-01

足球日常,风暴来袭!

天天够精彩,更有意思的足球周放送



一、足坛高论

图片1.png


节目形式:以高老师爱足球为主的自制类评球内容节目,前瞻五大联赛和未来一周的最新热点赛事,回顾上一周的焦点比赛和国内外发生的足球新闻热点,综合评述整体汇总播报,专业两个字,我只说一次。

节目时间:每周一下午1735分(1小时-1个半小时)

直播房间10000338

节目特色:通过民间主播风趣幽默的话语,阐述一周内外发生的大大小小的足球实事。


二、最佳11

图片2.png


节目形式:每周五大联赛评选的最佳球员阵容,通过主播直播的方式进行呈现,给大家带来一款周最佳的内容。

节目时间:每周二下午18-19

直播间10002125/10000028

节目特色:通过主播的视角,来展示出上个周末,五大联赛的最佳阵容,精选出来心目当中的最佳11人。当然喽,如果大家也想参与其中,后期也会开放投票哦,一起选出咱们心中的最佳11人。


三、|决 (最火爆的德比)

图片3.png


节目形式:每周三进行一场比较有分量的经典德比复盘,够火爆、够精彩、够疯狂,爱恨情仇,恩怨纠葛,真心不能错过呀。

节目时间:周三下午17-19

直播间10000232/10002635

节目特色:德比向来以火爆、历史渊源为主,精彩的德比复盘,能给大家带来不仅仅是简简单单的足球内容;可以围绕主题性质来进行复盘,比如:同城德比、国家德比、半岛德比等


四、绝对巨星

图片4.png


节目形式:一期一个足球巨星,包括现役的和退役的,了解他们的成长经历,高光时刻以及不太为人知的背后故事。通过图文并茂外加视频的直播方式,让你走进众多球星们场上场下的生活。

节目时间:周四下午17-18

直播间10000346/10002635

节目特色:通过节目内容,能让大家了解到球星们不为人知的一面,比如有什么艰难的练球经历,在他出名之前,都经历过哪些不为人知的事情;还有就是巨星的绯闻你是否有了解?如果你还不太清楚这些内容,那么敬请收看,《绝对巨星》


五、酒哥聊球

图片5.png


节目形式:女主播常有,而懂球的女主播不常有,懂球又能聊(撩)的女主播更是凤毛麟角。这次以主播酒酒为首推,打造一个个人自制类专题节目,以复盘比赛、战况分析、球员表现等内容为主,颜值&专业并重,聊天&侃球共存,怎么样,跟酒酒聊(撩)会吧~

节目时间:周一至周五 16-18点之间

直播房间:10002125

节目特色:女主播,风趣幽默、颜值担当、污并健康着。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企鹅直播。

201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