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活动

一夜蹿红的机会——小视频征集!

2016-09-20

随着NBA即将开始,新一波的宣传攻势即将打响!新赛季上千场精彩比赛,怎么让水友都来看你?几十上百个解说NBA的主播,如何脱颖而出?

一夜蹿红的机会——小视频征集!



真正露脸的好机会,让所有粉丝都认识你!

展示自己的完美时机,说学逗唱都秀出来!

拍个小视频,发给我们,就这么简单!


一夜蹿红的机会——小视频征集!


为了宣传平台的同时,也能对一些优质主播进行推广,现面向广大主播征集自拍小视频

质量好的视频以及主播,将会入选并且用到平台整体的推广和宣传




视频时间:10秒左右的短视频,尽量露脸

视频内容:HI/大家好,我是企鹅直播的XX,房间号1000XXXX,新赛季看NBA,我在企鹅直播等着你!

附加说明:以上常规内容,属于宣传必须的话术,其余的需要自由发挥,需要各位主播们各显其能,展示自己的特点和优势,无论是运用肢体、方言、颜值等都可以,跳舞,唱歌,说相声也没问题!我们会认真观看每一个视频,最终选择优质的视频内容,进行推广和宣传。


请关注一下录像的注意事项,大概的比例是这样!

一夜蹿红的机会——小视频征集!

横着拍的盆友,请把手机竖过来!



一夜蹿红的机会——小视频征集!


发送地址:jiangxilun@qie.tv 一定要标注好ID和房间号

活动时间:即日起,25个名额,先到先得。


还有问题的主播和盆友,请加QQ3001166577,记得备注投稿小视频哦~~


企鹅直播平台

201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