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

五万篮球基金花落暨南大学,颁奖典礼将于12月21举行!

2017-12-20

企鹅直播百校迎新篮球争霸赛自920日正式开启,在线下,球员为了球队的胜利拼搏。在线上,学生们为各自学校的荣誉共同鼓劲。从学生运动员到同学、校友、家人、社会都会融入到了本次赛事中。


“百校争霸”的专题页面于1130日正式下线,为期两个月多的企鹅百校迎新赛也走到了尾声。经历了激烈的线上投票,暨南大学成为得票数最高的高校。


让我们一同简短地回忆一下这两个多月的线上投票旅程:


920日活动正式上线,累计投票人数最高的大学的冠军球队将会获得五万元篮球基金和荣誉奖杯,以及一整年的企鹅直播推广特权。

920日 用户“小坦克666 ”投入本次活动的第一票。

△ 9月 北方赛区率先开赛 中国民航大学的同学们热情高涨 一周内票数过百

1011日 天津大学上演百所高校中的第一场决赛,投票数超过中国民航大学

1019日“97分”哥火遍社交网络,他所在的西南交通大学的得票数持续上涨 直逼第一

11月 哈尔滨工业大学展露头角,暨南大学后来居上。两所大学不分上下,交替领先。

1130日 暨南大学最终以7691票稳居第一


微信图片_20171218134404.jpg



暨南大学素有素有“华侨最高学府”之称,学校的校园文化极为丰富多彩,社团活动精彩纷呈,这一次能赢得五万元篮球基金也是暨大同学们共同努力的结果。


1221日下午三点,首届企鹅直播百校迎新篮球争霸的颁奖典礼将在暨南大学的邵逸夫体育馆多媒体电教室举行。


让我们一起恭喜暨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