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

企鹅直播篮球主播招募!

2017-08-29

平台为了可以更有针对性的,寻找优质主播和内容;同时为了能够提供给优质主播和内容,一个更好的平台和优先推广资源,企鹅直播将面向全社会招募优质篮球主播。

比赛面向所有未签约的主播,一旦入选最终的优秀主播名单,将会直接获得签约机会。

前几名的主播,更有机会获得丰厚的签约工资!


企鹅直播篮球主播招募!


为了更合理的评判优劣,招募将分为三大组

女神组」「方言组」「专业组」


方言组:以方言的形式,来解说比赛,带给全国各地的球迷朋友们更亲切的解说语言和风格,让更多的人因为有熟悉的方言而参与到喜欢的比赛中,让体育比赛看的更有趣味性,也可以吸引更多的人,成为真正的体育爱好者。


女神组:谁说美女不会解说比赛,谁说美女不懂球?让更多的女性球迷,能够有一个平台来展示她们的专业性,也能够吸引更多的男性球迷在看比赛的时候能够更加的赏心悦目,喜欢篮球的,都是朋友,无论性别。


企鹅直播篮球主播招募!


专业组:大部分人看球,都有倾向,有属于自己的阵营,有自己支持的球队。现在,如果你属于一个球迷团体or媒体专栏,那就带着你的兄弟们一起过来,企鹅直播将为你们开启专属直播间,开辟一个专门让你们摇旗呐喊的地方,在这里,有你们的地盘!



【招募要求】

1 有自己的直播间

2可以熟练操作直播流程

3 电脑硬件配置要求达标

4 有自己的直播风格和直播内容

5 有充裕的直播时间

:请符合以上要求的主播参与报名,其中有一项不符合的请完善后再报名


企鹅直播篮球主播招募!


【直播内容】

NBA:NBA直播、NBA经典赛事复盘、NBA交易流言时效性NBA花边时效性等。

国际比赛:可以找到国际篮球赛事直播信号并可以解说直播,国际篮球赛事包括男篮美洲杯、欧锦赛、WNBA,各个国家有信号的篮球赛事等。

(注:可以找到国际篮球赛事直播并可以直播的为这次招募的重点,只要达到招募要求可以稳定直播都可以签约)

民间赛事:固定可以用手机或机位直播民间篮球赛

其他:球鞋测评、球星卡、球衣等

ATTENTION:注意版权「有关版权问题,QQ群文件内有详细说明」


企鹅直播篮球主播招募!


【评判方式—试播表现】

报名的主播将以试播的方式进行直播,我们会结合直播时的表现决定是否可以继续试播。五项数据:直播人气度、直播次数、直播画面清晰度、直播操作性、个人直播风格。如果符合可以继续试播


【符合签约标准】

【主属性】直播时长、直播人气

【副属性】专业性、互动性、独特性,宣传力度、对其他项目的了解程度等条件


企鹅直播篮球主播招募!


报名时间:9月1日起

考核时间:一个月


有意参赛的主播,请加企鹅直播NBA活动群:361099636 (点击链接加入群【企鹅篮球解说报名群】)。

进群后修改自己的群备注 格式为直播的内容+企鹅昵称+企鹅房间号同时私聊管理员报名,本活动一切解释权归企鹅直播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