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

看NBA全明星,抢iPhone,抽球衣!

2017-02-17

一年一度的NBA全明星周末即将开始,而最后一天的东西部全明星之间的对决,则是整个全明星的终极盛宴。当然,只有一道主菜不能称之为盛宴,还需要有其他的美味佳肴才更加丰富。所以除了精彩绝伦的比赛,还会包括iphone7在内的超多好礼相送哦!


看NBA全明星,抢iPhone,抽球衣!


天天NBA直播抽奖

迫不及待要看奖品啦


观看直播人数超过20W,直播室中随机抽取10名观众,获得《天天NBA》定制抱枕。(《天天NBA》定制抱枕 价值88元)

观看直播人数超过30W,直播室中随机抽取10名观众,获得《天天NBA》定制书灯。(《天天NBA》定制书灯 价值200元)

观看直播人数超过40W,直播室中随机抽取10名观众,获得NBA球衣*5、NBA全明星球衣*5。(NBA球衣 价值598、NBA全明星球衣 价值599)

观看直播人数超过50W,直播室中随机抽取4名观众,获得以赛亚-托马斯签名帽子*1、皮尔斯、莫宁、马里昂签名篮球*3

观看直播人数超过60W,直播室中随机抽取1名观众,奥尼尔签名球衣*1

观看直播人数超过70W,直播室中随机抽取1名观众,获得iPhone7.


看NBA全明星,抢iPhone,抽球衣!



本届NBA全明星除了以往的精彩以外,这一次更是在开胃菜的名人赛中,加入了“中国德比”的元素——吴亦凡和蒋劲夫两位非常热爱篮球的艺人,将在比赛中登场亮相,进行一番激动人心的对抗。所以无论是球迷还是粉丝,绝对不能错过今年的NBA全明星周末!


看NBA全明星,抢iPhone,抽球衣!



所以为了让广大水友和球迷感受到NBA全明星赛的乐趣并参与其中,天天NBA将会在企鹅直播的房间内,进行弹幕抽奖活动,鼓励更多的朋友们进行互动和交流。让网友们不只再是以看客的身份观看比赛,而是能够更深入的投入到全明星周末的活动中。

所以想要iPhone7和正版签名球衣的盆友们,一定记得在全明星周末的正赛,2月20日(周一)上午9点的10009658房间,一起边聊边看边抽奖。


看NBA全明星,抢iPhone,抽球衣!


除此之外,在企鹅直播还会有10位人气主播,也会在全明星直播的过程中为球迷们送出正品球衣,让更多的球迷和水友能够感受到全明星的气氛,一块嗨起来。


看NBA全明星,抢iPhone,抽球衣!



这个NBA全明星周末,去不了新奥尔良,就让我们在企鹅直播一起看精彩对决,赢NBA正品球衣、抢IPHONE7,尽情关注企鹅直播和天天NBA的直播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