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

德甲新开战!看腻了二人转咋办?

2016-08-26

明天凌晨两点半,揭幕战 拜仁慕尼黑VS云达不来梅

小编心心念的德甲终于要来了!开心!


德甲新开战!看腻了二人转咋办?


德甲新开战!看腻了二人转咋办?

首先比赛就有很多看点,比如:拜仁换帅首场比赛呀;全新主力阵容磨合的怎么样啊;欧洲杯回来疲惫的球员有没有睡醒啊!说正经的,这个挺关键的,假期赶上大型杯赛休息时间少了,自然体能储备就会不足,FIFA病毒可不是随便说说的…

说回德甲,这个赛季绝对值得期待,眼巴巴的期待!

德甲新开战!看腻了二人转咋办?


第一问:拜仁能否卫冕冠军?


瓜迪奥拉离任后,意大利名帅安切洛蒂接过教鞭,拜仁被戏称为进入瓜熟蒂落时代

球队签下2名强援——胡梅尔斯,前多特队长,德甲最佳中卫之一;桑切斯,来自本菲卡的葡萄牙小将,新科欧洲杯冠军主力中场。再加上金靴的莱万,两双的穆勒,老队长拉姆,队副诺伊尔

德甲新开战!看腻了二人转咋办?


我的天呢,这阵容基本上各个位置都是世界顶级,新赛季卫冕还不是指日可待的??但是,事实却并非如此!

伤病依旧是最大的隐患,罗贝里伤病时好时坏,哈维阿隆索的年龄也越来越大,如果单线作战情况还好,只是安帅更重要的是面临重拾欧洲赛场荣誉的艰巨任务,皇马、巴萨、大巴黎都绝非等闲之辈。


第二问: 多特能否重返巅峰?

毫无疑问,本赛季多特蒙德将继续向冠军宝座发起冲击。


德甲新开战!看腻了二人转咋办?


今夏,转会市场的多特蒙德十分忙碌,虽然绝对主力的京多安、胡梅尔斯和姆希塔良3人离队,但是却迎来了登贝莱、格雷罗、莫尔、巴特拉等青年才俊,更重要的是格策的回归和许尔勒加入,让进攻断的火力不减反升!相信搭配健康的罗伊斯以及极具冲击力的美羊羊,新赛季的多特的前场一定美如画。


德甲新开战!看腻了二人转咋办?

说实话…小编十分期待这个赛季的多特蒙德,无论是联赛还是欧冠赛场~


第三问: 药厂可否自立为王?


上赛季中,勒沃库森能拿到第3,首当其冲要感谢队内射手王小豌豆埃尔南德斯17粒德甲进球仅次于莱万&美羊羊两大神锋以及两双的穆勒。

德甲新开战!看腻了二人转咋办?


在今夏球员转会市场,勒沃库森更也下了大手笔。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签入霍芬海姆前锋沃兰德、美因茨队长鲍姆加特林格,使得阵型打法更丰富。主教练施密特则已经带队三年有余,球队的战术阵型和攻防理念都表现得相当成熟,队内也磨合的足够稳定。


不过,稳定的同时,也说明有一些问题没解决。比如被药厂球迷诟病很久的天坑边后卫,并没有合适的补充,所以这个赛季面临三线作战,压力很大啊兄弟,踢得不好成绩就……


第四问:大伙儿能不能给给力?


之前确实是二人转的世界,拜仁&拜仁的挑战者。

但是这个赛季不一样了!各种进可攻、退可守,拥有丰富底蕴的球队,这个赛季终于要崛起了!


【门兴】一踢拜仁就来劲!这一次也再度打入欧冠。小阿扎尔慢慢崛起,让这支球队有了主心骨!对了,他们有个前锋叫拉斐尔,很厉害的哟~上一场欧冠资格赛,也就和小阿扎尔一人进了仨而已,单场俩帽子戏法挺近欧冠正赛。


德甲新开战!看腻了二人转咋办?


【沙尔克04】小妖人遍地,即使走了萨内,阵容依旧年轻无敌。盖斯、迈尔、戈雷茨卡,都是上赛季的中流砥柱,9395年的妖人。新赛季,更是引进了97年的恩博洛,这名瑞士前锋在上个赛季的瑞超就已经是10个进球的精彩表现了。喜欢妖人的你,沙尔克04欢迎你~


德甲新开战!看腻了二人转咋办?


【沃尔夫斯堡】同样拥有者众多的球星。除了德拉克斯勒这位已经声明在外的球员外,这个赛季戈麦斯的回归更是给狼堡注入一剂强心针,毕竟在德甲有一名顶级锋霸,基本就可以预定一个欧冠席位,更何况队内还有库巴和古斯塔沃这样的实用性球星。



第五问:流水的黑马,这赛季还有谁!

自古以来,德甲就有着黑马的传统。


记得凯泽斯劳滕么?记得霍芬海姆么?记得邵佳一的老东家科特布斯2:0击败强大的拜仁慕尼黑么?进球的是谁来着?哦,前北京国安神锋耶利奇!


德甲新开战!看腻了二人转咋办?


上个赛季成功升级的莱比锡高喊“拔掉拜仁的皮裤”,可见野心之大,大到爆炸!球队背后有红牛公司持续注资,球员平均年龄又在24岁之下,年轻有冲劲,看起来,莱比锡很有可能是今年德甲的黑马,小编还蛮看好的,虽说缺乏顶级联赛的经验。但是,万一呢,呵呵,想想去年莱斯特城吧!


最后,推荐一下值得期待的前两轮~

德甲新开战!看腻了二人转咋办?


1.拜仁vs云达不莱梅:卫冕冠军首战

2.多特vs美因茨:主场迎战图赫尔的老东家美因茨

3.奥格斯堡vs沃尔夫斯堡:狼堡首站,德国国脚戈麦斯回归能否成为狼堡新希望?

4.莱比锡红牛VS多特蒙德:多特成为第一个做客红牛的球队


新赛季,大德甲

都来企鹅直播看哈,超多丰厚礼物等你来拿


企鹅直播

2016.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