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

企鹅直播IOS端APP已开放下载!

2016-04-27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企鹅直播IOSAPP全面提供下载!

链接在此:【请疯狂点】


经历了漫长的审核期,IOSAPP终于要与大家见面了,相比一个月前安卓端的上线,这次IOS的上线,相信会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体验。毕竟好饭不怕晚,我们也希望能给大家提供更好的观看体验。不管怎么说,从此之后,我们再看和参与体育比赛活动,就不用傻傻的坐到电脑面前了,我们可以在任何有网络的地方,实现体育赛事的接收。





出门在外,赶上比赛,拿出手机PAD连上WIFI,轻松看起来!

上班上学,赶上比赛,偷偷拿出手机,老板老师根本不会发现!

哪怕突然内急,想要解决问题,企鹅直播APP,不放过任何一个精彩瞬间!


更重要的是,任何时间,可以随时打开APP,都能看到各种赛事的直播或者复盘。早起看看NBA比赛,中午看看昨晚比赛的复盘,晚上看看有哪些精彩足球赛事。上午下午还有更多民间的赛事和主播,更多有意思的体育内容,足够充实每一天。


企鹅直播IOS端APP,全面开放下载!

对了,请认准这个图标!下载错了我们就渐行渐远了!


让我们一起下载企鹅直播APP,让大家久等了,但是这一次,我们会做的更好!



2016.5.17

企鹅直播平台